「ㄟ!死后土!」洛年氣憤ㄉ叫著「竟然過河拆橋,起碼也聚續宋我多功能型ㄉ輕疾吧!」

「洛年?你在和誰說話阿?」這時小露探出頭來問「阿!那是甚麼阿!好可愛喔!」小露指著在地上ㄉ輕疾問。

「輕疾阿!難道你沒有嗎!」洛年說「你要ㄉ或我可以給你喔!」

「真ㄉ阿!」小露回答「但是藍多.塔爾神說那需要妖炁才能用!」
「對喔!」洛年說「你現在已經沒妖炁了!那就沒辦法啦!」

經過了數日,洛年終於學會控制妖炁了,並且發現凱布利有了想法這件事,因此他決定去找瑋珊他們,在這之前他決定先去拿古仙天翼。

臨走前,小露說「你不再待幾天嗎?你身體還沒完全康復ㄟ!」

「不了!」洛年說「我急著找白宗他們。」

「是嗎」小露說「那..........至少把這個這個穿上吧!你現在還是『十聖之一ㄉ救世主洛年』呢!」

「啥?十聖?救世主?靠?白宗那些人在搞啥鬼?回去以後一定把他們抓來考問!」洛年一邊說一邊穿上小露拿給他ㄉ黑色風衣,洛年心想「哇勒!這衣服哪來ㄉ阿?穿起來和血飲袍一樣薄,又像火浣布一樣好穿!」

「你不知道嗎?」小露說「十聖就是:炎之女帝-葉瑋珊、武尊-賴ㄧ心、無敵將軍-黃宗儒、電劍-侯添良、鷹王-張志文、燕仙-狄純、爆氣-吳配睿、武后-瑪連、冰后-奇雅和~~~~~你!救世主-洛年」

洛年沒應答,反而問「這是啥做ㄉ阿?質感真好!」

小露回答「那個阿~~~~是藍多.塔爾神ㄉ~~~~毛做ㄉ」

「毛?」洛年好像想到了麼「呸 呸 呸!」

「好啦!你不是急著找白宗嗎?還不去阿?」小露說

「對喔!那~~~~就再見摟」洛年說完就和村名們和小露揮手,然後妖炁一爆,瞬間就飛出了1公里,沒幾秒就消失在地平線上了。

莫約數分鐘,洛年到了寓鼠們ㄉ領地了,這時洛年正在想怎樣才能找到彩翔婆婆,就在這時一個聲音叫到「大膽妖聶,竟寓鼠一族ㄉ領地!」
聲音ㄉ主人是隻可愛ㄉ長翅膀ㄉ寓鼠。

「不!你誤會了!我是來找彩翔婆婆ㄉ!」洛年說到

那隻寓鼠問「人類,你和老組真是啥關係阿?」

「呃~~~~算是朋友吧?」洛年說到

「是嗎?」寓鼠半信半疑ㄉ問「算了!就相信你吧!」

過沒多久洛年終於見到了彩翔

「哎呀沉先生!你怎又來了?」彩祥說「你不是前幾天才和我拿過古仙天翼ㄉ嗎?怎麼不會用阿?只要快速ㄉ灌入妖炁就能用了!之前不是和你說了嗎?」

這一說全部ㄉ寓鼠全都傻了!

「呃~彩翔婆婆,我的確是為了古仙天翼來ㄉ,但~~~我們已經一百年沒見了呢!」

「阿!是喔!我老毛笨又犯了!算了!沉先生請和我來」彩翔說完就帶著洛年去洞穴裡了。

過了沒多久洛年就和寓鼠一族道別了,往歲安城那裡去了。

到了歲安城附近,洛年看到了鑿齒和刑天大軍。

他一邊感應著妖炁一邊說「幹!才過一百年而已就來了一堆皇族和幾隻王者阿!」

他繼續感應著突然覺得很奇怪,因為他感應到了一些熟悉ㄉ炁息,但是有些是混著ㄉ。

突然,轟巄!一聲地上突然炸起了一片塵土!而炸出那片塵土ㄉ就是場上獨霸唯一ㄉ刑天王者!他攻擊ㄉ對象就是白宗3小中ㄉ2人,一個當場昏倒,一個是被妖炁炸起後撞到地上昏倒ㄉ。

原本洛年不想管ㄉ,但是就在那3小中感覺到葉瑋珊、奇雅、吳配睿3人ㄉ氣息不免無法放心。

塵土未散卻,但是那刑天就又高舉著巨斧向另一個3小砍了過去!突然沉洛年腦海中出現那3人哭ㄉ悉里花啦ㄉ樣子,「幹!」沉洛年叫嚷著,接著妖炁一爆瞬間衝到了那個女ㄉ面前,雖然那斧頭沒停下來,但也慢了幾秒,而那形天拿ㄉ斧頭和盾牌原本圓形ㄉ圖藤竟然向沉洛年剛剛爆出妖炁ㄉ地方看了過去!而刑天們也都驚訝ㄉ轉頭看了一下,這時洛年問「輕疾!古仙天翼要怎樣用阿?」

輕疾答道「你可以像金犀匕ㄧ樣瞬間灌入妖炁,然後他會照你ㄉ想法型變或者也可以ㄧ直持續給妖炁,這樣他就可以像寓鼠ㄉ快速飛翔!」

洛年二話不說直接灌入大量妖炁,並且在心裡說「變長~變長~變長」果真就和輕疾說ㄉ一樣,他照著洛年ㄉ心改變了!變成了一對又長又細ㄉ雙匕首!

接著洛年就對3小說「到後面去!」不等她應話,洛年就用腳化散了他ㄉ妖炁護體,並且把他踢飛幾餘尺。

這時一個40餘歲ㄉ大叔從隊伍中跑了出來接著3小,並且叫道「女兒!」,而3小只說了「爸.........」就昏了,那大叔很生氣ㄉ叫嚷著「小鬼!你竟然踢飛我女兒!你好大ㄉ膽.....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刑天ㄉ巨斧就劈了下來,而洛年用道息護體並且用古仙天翼硬生生ㄉ接下了這一擊!

當場全部人〈妖〉不免傻眼,洛年雖然沒事但他踩ㄉ地板已經下陷了5公尺了!而這小子竟然沒事???接著洛年一灌妖炁,上ㄧ秒鐘還好端端ㄉ刑天王者現在已經被腰斬了!洛年暗爽「果然祇補金犀匕差一點而已,如果說用金犀匕是切豆腐ㄉ話,那用古仙天翼就是切青菜了!」

下一秒又有500多隻鑿齒ㄉ頭落地、100餘隻刑天腰斬,其中就包括了100多隻鑿齒皇族、20多隻鑿齒王者,10多隻刑天皇族了

不知從哪突然有人叫起「靠!這和救世主ㄉ傳說好像阿!」這時那位大叔對肩上ㄉ輕疾說「輕疾!開啟白宗聯絡網,大家.........我好像發現洛年了!」「啥!在哪?阿姐要去看看!」「真ㄉ假ㄉ!外掛洛年又出現了!」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從輕疾中突然多了9個人ㄉ聲音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說話ㄉ途中洛年又殺了大半ㄉ軍隊了。殺ㄉ鑿齒和刑天哭爹喊娘ㄉ、慌亂逃命!不知是不是百年沒殺妖了還是殺妖殺到上癮了,洛年沒停手,一路看到妖殺!當白宗全部都到時已經....................血染大地、下起了血雨,甚至連太陽都好像被染成血紅色似ㄉ!

這時眾人看了不禁傻眼,還看到洛年ㄉ臉上露出了喜悅ㄉ微笑!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時瑋珊說「你.....是洛年嗎?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大家好阿~~我小驊,是噩盡島ㄉ忠實粉絲!!!

這次我挑戰噩盡島2ㄉ故事,這花了我大約8小時完成ㄉ!!!

打完都11點半了!!!!!(我是北商資管系ㄉ新生==)

趕在10/13ㄉ前一天出來,一方面希望我ㄉ想法是正確,另ㄧ方面當然是給大家看啦!!!

這次我模擬洛年ㄉ思維去創作ㄉ,但是好像沒寫ㄉ很好= =

莫仁之音: 「髒話太少啦~~~~~~」

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意見,如覺得不錯ㄉ請推好嗎~~~

下次出ㄉ因該是我寫ㄉ新小說或是噩盡島〈嘗試版〉-2

 

謝謝各位大大啦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年ㄉ大粉絲>//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