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!!!..................!!!.................去死吧............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開起第九次元.............卍雷天翔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



我的名字叫周莒翔是一所叫「幻驏」的私立中學一年級,幻驏是在茶壺山上的百年中學,但你和附近的時雨中學名氣相差甚遠,而一切的開始就是那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「!!!哈呵哈呵......又是這個夢啊!!!!這已經是第10次了!!!!為啥會這樣????這真的是我會遇到最大的壞事嗎???」我從夢中驚醒,一面說道

好哀阿~~一大早就被惡夢嚇醒想必今天也沒好事發生!

 
我和天上聖母(媽祖)求的應該是看到未來考試的能力才對啊!!!怎變成只能看到未來的壞事勒????(而且還是只有片段而已!)
 
「算了現在幾點??大家怎都還在睡啊????」我看著整個昏暗的寢室,全部人都還在睡夢中

我看一下手錶,他馬的才5點半而已!!!!真夠哀小的!!!

算了6點就要盥洗了!先去洗澡折棉被吧!早點去教室準備注釋吧!

 就這樣早上就沒頭沒尾又無聊的過完了~~

就在下午上班導-林銘仲的課時董飄傳了一張紙條來上面寫:


 5點下課吃飯時先別去餐廳,我有事找你!

 
我轉頭回去問董飄:幹嘛不現在說啊????

 很哀小的被正在說混合的銘仲看到了,於是他從講桌中拿出了烏茲!

 很哀小的不只是這樣!他還是金門幹訓班出身的!!!

*:烏茲-auto(9毫米口徑常見的彈匣容量為2025324050發,甚至100發彈鼓,.22 LR.41 AE則是10發,而.45 ACP16發。)

董飄看到當然是正瞪大著眼,當我看到她露出少見的表情就眉頭一皺,心想完了,一定是壞事!

接著我連叫都來不及就被銘仲狂射44!!!!

 更哀小的還有,不知為啥他今天不是用說的而是直接用槍打!!!

 

阿!對了!董飄是我同學~是個女生,但是個性怪怪的,興趣是看人的表情,因為總是無聲無影的出現,讓人嚇一跳所以錯號是飄飄~我都叫他董飄

雖然只是BB彈而已,但是還是很痛,接著我的制服就出現幾十多個洞了!!!(還冒煙!)

心想:「幹么勒!我又不是冒煙湯姆幹麻把我打倒冒煙阿?

然後旁邊的嘴砲邱就看出我的心聲和我說:「ㄟ,周莒翔,他是看的起你阿!他用它的寶槍烏茲打你勒!

「幹么勒!林爸只是轉頭說個話而已!」我對嘴砲邱說

嘴砲邱:人如其名─很嘴砲!是我的死黨!性別:男

但是我幹么說太大聲了!又被銘仲聽到!他又從講桌拿出散彈槍!!!而且還是ISAKA M-37 Riot Shotgun(伊薩卡M37萊奧特散彈槍)

威利奇大!對我後腦一轟!當場腦袋開花!馬上被送去保健室

當我醒來後已經是4點的下課了!

?~~我怎麼在保健室呢?

「你被銘仲轟了一槍,你忘啦?」董飄說

我心想「奇怪勒?為啥平常都沒這麼痛!而今天挨了兩次就昏倒了哩?一定有鬼!等等!是誰回答我的阿!

我嚇一跳,並且從床上跳起來!

「哇操!你為啥在這!」我說
  
董飄說「來看你有沒有死掉啊!

「幹么哩!你這惡魔!別詛咒我死!:我說

董飄說「 哈哈~~看你的表情真好玩」

「我草尼馬!!!」我說

董飄說「誰叫你問候我老媽阿?

「我阿公拉!」我回答

突然!董飄微笑了!他平常笑都會秒殺人的!(因為他笑的很黑暗!換作是別人學他微笑,別人應該是會覺得很甜美的說!,可惜就是和他不搭價)

我們班已經5個轉班生因為看到到他了笑容而轉學了!

笑完後他就像布娃娃一般的無意識轉變表情!就像邊微笑邊拿刀要殺你一樣的神情!

心想:「哇操!你鬼娃呀!」,而且心理也毛毛的!


不對!這不是平常只有心裡毛毛的感覺!這次更具體了!整個房間的黑暗角落都出現明顯的深黑!還不但擴大中!還伸出可怕的小黑手向我襲來!

「幹!今天是怎樣啦!~~~他馬哀小的!一下被銘仲的莫名特強火攻!一下被董飄的禁忌的黑暗儀式困住!今天未免太不正常了吧!」我在心裡暗罵道

 
看著邪惡的黑暗小手拉著我的身體,又扯拉又亂摸!「幹!在摸哪阿?不行!在這樣下去我不是被●死就是被撕成兩半!!要怎樣才可以把她打醒阿!

我在心裡叫嚷著!

我用盡我全身的力氣還是不能掙脫小黑手!而且要碰到董飄的距離也差了一段!

完了!難道我就要死在這了嗎?

就再這時!奇蹟發生了!我胸前的太極八卦符突然發光!把小黑手的動作暫停了!

不對!不只是暫停!而是破壞它們的結構!
 
 
隨著亮光,小黑手逐漸崩壞!趁這個好時機我用超出我預想的怪力把纏在右手上的小黑手掙開!連我都嚇一跳!

心想:「這古怪力從哪冒出來的阿?算了!先把眼前的解決!」我馬上用我斷掌的右手拉住董飄的肩膀!他的表情依然沒變!就像著魔似的!完全沒變!

「遭了!感覺神經沒用!我心裡暗叫糟糕

 

就在這時,腦到靈光一閃!「好吧!就賭了!」我在心裡決定著

 
『喂!你這不老不死活了千萬年的魔女惡魔!還不起床!』」我叫道

令人意外!這招還真的奏效了!
 
很快的,時間到了5點,我依照約定到了教室,在我面前有一個不人不鬼的,想當然爾是董飄

「ㄟ!董飄,找我幹麻阿?有話快說,有屁快放!我快餓死了!:我對董飄說

「真是的!你講話越來越沒大沒小了,Fido!」董飄笑著回答

「誰是你家養的狗阿? 」我怒著回答! (他在電腦裡養隻狗叫Fido)

「好啦!來說正事了。」說到這董飄臉色一變,語氣就像魯路修一樣的高傲!

瞬間!我發現他的身後出現了兩道黑色的翅膀!黑色的邪惡氣體從他身上散發出來!最後會集成一件黑色的風衣(還實體化了!),但是手上還是不斷散發黑色的邪惡氣體!

這時,我腦中只閃過:「靠夭!他又暴走了! 先閃在說!」當我要閃的時候,突然看到他順移到我面前!黑色的手直接壓在我頭上以超速往窗戶撞過去!

「靠夭!我就要這要這樣死了嗎?」我最後這樣叫著,心裡想著腦袋以這種速度撞上窗戶後腦袋爆掉、鮮血亂噴、腦漿溢出的獵奇畫面
 
但是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,我看到一片的白,嘴巴半張,就像老人痴呆一樣!

而唯一看到的是一個黑點,那黑點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,最後我才看清楚

來是2D人物阿!而且還是天使呢!看來我真的死了!沒想到天堂是這麼的沒好阿!還有萌天使為我祝福!接著那天使從我的大腿我上摸~~~摸到~~

「喂!你在麼哪阿!」她摸到我的小側背包路途中摸到了跨下我叫了一下,但是發掘出不了聲音

當她摸到我的小型側背背包時說了:「森羅萬象」,接著他又摸到我左手上的手錶又說:「蘭斯」

臨走前,她對我說:「你可終於來了!大魔術師,愛特烈.霍格.杜倫恩。」

我自然是滿肚子的疑惑

她走後沒多久,我腳的前方又出現了黑點,越來越大,越來越大,最後成為吞噬一切的黑暗,就像天空破一個洞的樣子,把所有東西都往那走,而我就像劃破天空的流星一般,飛入了那黑暗之中!!!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<
第一章完,待續>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洛年ㄉ大粉絲>//<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